星月静好

纵然疾风起,也把长空击。

论当恋与制作人遇上虹猫蓝兔七侠传时的神奇效果

*历史课上的发呆产物。
*ooc归我

  最近一款叫做恋与制作人的游戏火遍大江南北后,大家伙一见面不是问“吃了吗?”而是“今天你抽到ssr了吗?”

#蓝兔#
  近来玉蟾宫里的小宫女人手一款恋与制作人,连自称都变为什么“李夫人”、“许夫人”、“周夫人”、“白夫人”。就连有些口角时都成了“我要李怼怼来怼死你!”“呵,女人。你当我的许墨是吃素的吗?”
  蓝大宫主很是好奇,也下了一款恋与制作人,毫无疑问地沉迷于许墨的盛世美颜和旷世撩妹技能之下。
  “蓝,我们去逛集市吧。”自从许墨出现后虹猫少侠的危机感倍增,每日变着花样缠着蓝兔。
  “不去。”本宫主正在考虑是氪多少呢。
  “蓝,我们去看桃花吧。”
  “不去。”
  “蓝!”
  “对了,以后不要叫我蓝,请叫我许夫人。”蓝兔难得目光离开手机抬起头,与虹猫对视一本正经道。
  虹猫脸上笑嘻嘻,心中mmp。
  呵呵,许墨你给本少侠出来,本少侠一个火舞旋风弄死你信不信!还什么“许夫人”,明明是“虹夫人”!
  #许墨,你成功地引起了本少侠的注意力#
  虹猫默默的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磨着许久没有出鞘的长虹剑,刃口可断细发,露出一口白牙像一个单纯少年充满阳光地笑了。
  呵,许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日常弄死许墨的100种方法》

#莎莉#
  莎莉喜欢李泽言,看人李泽言,有钱、有商业头脑、会赚钱、还帅,就是毒舌了点,会怼了点。
  再看看自己的傻大个,除了力气大点,长得高点,会耍棍舞剑,还会剁辣椒外。
  简直,一!无!是!处!
  重点是他没钱!
  李怼怼的黑卡都能用来打扑克了,她家傻大个的奔雷山庄还是她出钱重建的。
  “媳妇,这酒这么酿?”
  听听,连酿个酒都不会。
  “等着,我来了。”莎莉起身,摇摇头,没办法,货已送出无法退款,只能宠着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今天假装不会酿酒,让媳妇不去看李泽言》《开心,媳妇让我蹲下身摸我脑袋》《请叫我计划通》

#逗逗#
  逗逗很会吃,周棋洛也很会吃。
  问:两个吃货碰到一起后会产生什么?
  答:两个胖子。…请这位小朋友放下你手中的含笑半步颠,谢谢合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我还是个孩子,我需要长高高》《黄头发的小哥哥总把鸡腿让给我》《以后小哥哥生病了就找我吧,神医出手,药到病除》

#跳跳#
  “我们一样。”
  “都被风所眷顾,同时也被束缚。”
  “你有银杏叶,我有月魔花。”
  “我们也不一样。”
  “你的银杏叶被你保护得很好。”
  白起控制着风让银杏叶簌簌落下。
  跳跳随手接下一片落叶,运起内力,向远处松树掷去。
  落木,入树三分。
  白起缓缓开口,如秋日飒爽又温暖的风:“我不会让你陷入危险,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找到你。”
  九天白练,青衣侠客手持竹笛,萧瑟满天际。
  “那时我没用只能眼睁睁地看我的月魔花,开过就谢了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